携手共建 认真实践——记河海大学在中南市政设计院建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14

7月12号,河海大学与中南市政设计院签订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中南市政设计院南京分院庄建华院长、杨卓副院长,环境院学院党委陈杰书记、党委副书记曹松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河海校友。

陈杰书记首先向中南市政设计院南京分院表示感谢,并介绍河海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政策,深入讲解河海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政策和理论,特别强调了河海大学毕业生深受各单位认可,同时向在中南市政设计院南京分院做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发扬河海精神,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二,“四学”——学会理论,学会吃苦,学会做人,学会创造;三,发挥自身价值,积极为单位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中南市政设计院南京分院庄院长肯定河海大学毕业生质量,同时非常支持河海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政策,表示会全力以赴让河海的同学在本单位得到锻炼,发挥设计院的最大价值让学生通过亲身实践学会知识,同时表达与河海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座谈交流结束后,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曹松祥代表河海大学与中南市政设计院副院长杨卓签署河海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随后举行挂牌仪式并由实践团送与单位锦旗。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