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离别处起航——记环境学院2011级“惜别江宁,逐梦远航”文艺晚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9

2013年5月31日,由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2011级“惜别江宁,逐梦远航”文艺晚会在思源楼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书记和2011级辅导员周青。

18点30分,晚会在炫彩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充分的展示了环境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的无限魅力。《第一天》《倔强》《怒放的生命》等歌曲展示了同学们不畏挫折、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情歌》《新不了情》等经典情歌则给晚会带来一丝丝柔情与伤感。同学们不仅歌声打动人心,舞姿也令人拍手称赞。有的舞蹈俏皮可爱,有的舞蹈活力性感,有的舞蹈充满力量。

这是一场青春的盛宴,这是一场告别的狂欢,这是一场梦想的庆典。友情、爱情、师生情交叉其中,梦想、生活、未来吹响号角。同学们将江宁两年间对人生、对成长的感悟在这场晚会中充分展现了出来。

即使有不舍,有感伤,有遗憾,即使有挑战,有茫然,有担心,环境学院2011级同学仍将从本次晚会中获取青春正能量,继续奋勇前行。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俞洋

                                                                                        2013年5月31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