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托起中国梦,闯关挑战争先锋——记河海大学第五届定向闯关挑战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9

2013年6月1日,由环境学院学生会与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河海大学第五届定向闯关挑战赛在教学区西操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子沛、环境学院和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干事等。

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子沛为活动致辞。之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所有参赛选手挥舞院旗,宣告此次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游戏环节的第一炮在小浪底广场打响,“追忆经典旋律,唱响美好未来”。同学们尽展歌喉,或嘶哑、或甜美、或嘹亮,且他们都能在短时间内准确答出歌名,环境院表现尤为突出,可见大家平日生活中还是常与音乐打趣的。

第二“战场”为东篮球场,所谓“场场数风流”,同学们智闯足球障碍关,稳扣篮球进框栏,三人跳绳笑颜欢。紧接而来的是西足球场的balloon糖弹人,从吹气球到把气球坐爆,各队队友团结一致,合作无二。第三项挑战是情人坡的“找你妹”任务,用智慧搜索目标,用光影定格瞬间。这期间雨势颇调皮地由“微絮”转为急雨,可什么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他们仍旧笑脸迎战、毫不退缩。最后一项挑战是南大门的水利时钟倒计时——水利知识问答,各队竞显敏捷睿智,争取在最后一个项目中夺得更高的分数。

此次定向闯关挑战赛是在中国梦的背景下设办的,除了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增加各院的友谊,还燃烧同学们的青春梦想,托起了逐梦激情。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常颖

                                                                                   2013年6月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