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间显智慧,传递中见合作——记环境院科协管培户外素拓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9

2013年6月2日下午两点半,12级管培小组组员与11级管培小组组长聚在致用草坪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拓活动。

所有人被分为两组,大二的组长一组,大一的组员分为一组,两组进行竞争,从数量上看,大一略占优势。

作为活动的组织者,环协部长王辰宇童鞋在活动的一开始就拿出了30张图片,乍一看真的是风马牛不相及——五谷杂粮、三九胃泰、彩旗、碗……经过讲解才知道这堆东西都是和1到30的数字有关的,只能感慨这创意,真心是独具匠心。规则是由两组组员轮流依次找数字,能在1分钟内找全三十个数字的为胜,一次不能找全可以的等下一轮。刚开找,大家都是磕磕绊绊走了不少弯路,但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慢慢的速度快了很多,最终大一的组员们获胜。

第二个活动时钻呼啦圈。一组的人手拉着手仅靠手臂和躯干的协调越过呼啦圈,传递给下一个人。一分钟时间,传的圈数多的组获胜。两组在开始比试之前都进行了一定的试验,在小小的挫败过后领悟到此游戏的精髓——头先过去,两脚跟上。总的来说,两组配合的都很好,最后由于人数不均衡并没有刻意去分出胜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这次素拓活动中,刻意看到环境院孩子们的青春活力,顶着下午有些恼人的阳光依旧劲头十足,这就是青春吧。

                                                                                   环境院新闻采编组

                                                                                          赵悦

                                                                                      2013年6月2日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