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新追求 新起点——记环境学院13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9

2013年9月6日和7日,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如火如荼地展开了13年迎新活动。此次迎新共计131人次学生参与,学院党委书记陈杰,副书记曹松祥,辅导员老师曾莉,王剑,周青,郭鑫均亲临现场参与迎新工作。

6日早上8点,后勤组迅速布置好了迎新场地,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这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院共接待安排了新生259名。学院本着人性化的理念,开设了助学贷款绿色通道,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区,新生报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等。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环境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新同学们在12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顺利的入住了学生宿舍,快速的熟悉了学校环境,学长们耐心的回答解决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了满怀憧憬的朝气,初进大学的青涩,不畏困难的勇气和活力,让我们深受感染,使我们再次积极向上的继续我们的大学生活。

这次迎新工作,使我们感触颇多,让我们在工作中变得更加成熟,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稳重,在学习上变得更加积极,我们要感谢新同学,使我们的思想,能力有了新的提升。

新生接待工作已经结束,但新学期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环境学院全体同学的配合下,环境学院一定会全面成长发展,越来越好。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侯兴

                                                                                         2013年9月7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