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集结,共同启程——记环境学院新生家长会圆满召开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9

    2013年9月7日,环境学院在致用楼317举办了13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杰,党委副书记曹松祥,13级辅导员郭鑫。

    下午2点,会议准时开始,陈杰书记首先上台致辞。陈书记就师资力量、学科排名、科研经费和高水平论文等几个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我们环境学院。紧接着,面对家长们关于就业、环科与环工的区别、男女区别和转专业等方面的问题,陈书记也一一耐心地解答。就毕业后去向,陈书记还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体现出保研、考研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并鼓励学生制定好大学四年的计划。陈书记的讲话博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经久不息。紧接着,曹书记上台发言。曹书记具体地为家长们举例分析了大学里的优秀的学生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大学生活就应该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发展各方面的能力”的观点。

    到了大学,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新生需要适应,更需要努力;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了基本条件,但家庭始终是学生成长的坚强后盾,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了解情况,保持与辅导员、学校联络,帮助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的独立生活,与学校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益于社会的人才。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侯兴

                                                                                       2013年9月7日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