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喜迎新,院士报告振人心——记13级开学典礼暨王超院士报告会圆满成功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9

 

2013年9月24日晚,环境学院1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王超院士报告会在江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环境学院王超院士应邀出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杰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各系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48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沛芳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介绍了环境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师资情况和科研成就,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王院长的致辞字里行间洋溢着环境人的自豪和对环境学院未来发展的自信,激励着每一位同学怀着对专业的热爱,信心百倍地开始大学学习生活。

典礼随着王超院士的报告进入高潮,王院士饱含激情的即兴演讲围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体质锻炼、学会独立、学会学习、学会交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踏踏实实,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报效祖国、报效社会,创造自己的人生辉煌。王院士报告字字铿锵,句句点睛,在短短33分钟里爆出32次雷鸣般的掌声。

陈嘉欣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道出了全体新生的心声。他表示将以王院士为代表的老师们为榜样,明确目标,勤奋学习,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