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邀约,筑梦河海——记河海大学2013届环境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9

2013年10月8日,由环境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我的青春我的城2013届环境学院主题迎新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分团委书记曾莉、12级、13级辅导员王剑、郭鑫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随着强劲的音乐声,以“我的青春我的城”为主题的晚会在活力动感的《律动青春》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三章,分别是舞动青春、欢乐青春、梦想青春。不仅开场的相声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并且展现相声才能的贯口也迎来了不少掌声。随后由新疆民族生带来特色的舞蹈,火红的衣服、富有律动的音乐以及新疆同学们婀娜的舞姿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新疆民族文化气息。接下来是最贴近大一新生们生活的小品,演员们不管是肢体还是语言上的行为都引来观众们的阵阵笑声。晚会中技术含量最高的当属是魔术表演,整个环境院的老师同学们共同见证了一个个奇迹的发生。充满古典气息的民乐演奏配上绿群少女曼妙的舞姿一下带同学们穿越到了古代。中间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搞笑的肢体语言让不少人捧腹大笑,连书记辅导员也加入了同学们的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当然每场晚会必不可少歌舞节目,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12级辅导员王剑老师也一展歌喉,高亢而穿透力的嗓音给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备受关注的部长自弹自唱了一首董小姐也给晚会留下了一份甜蜜。

最后在文艺部同学们的齐声歌唱中晚会落幕。组织者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也给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万紫薇,周紫芸

                                                                              2013年10月9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