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归来,大话成果——记环境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答辩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4

2013916日,河海大学环境学院2012级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总结会在致用219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10级辅导员曾莉老师、12级辅导员王剑老师以及各实践小组的部分成员。

晚上6点半,大会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科协主席袁秋生的简单开场白后正式开始,一组组的实践团队代表纷纷上台将自己小组的实践结果与大家分享。答辩队员们纷纷就自己团队的行程、活动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团队优缺点等方面用PPT或演讲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点点滴滴。最终,葛志斌组俞洋、杨雨舒组张力帆以及周游组的周游三人的总结答辩打动了评委,最终获得了申请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的资格。

本次答辩大会充分体现了各团队在实践期间的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并最终取得成果的艰苦过程,并传达出一种为达目标排除万难的精神,而这种精神也将永久地流传下去。在大家的掌声下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部

                                                                                           侯兴

                                                                                      2013916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