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听转办,基层调研——记校团委于环境院基层调研座谈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4

2013年9月21日,校团委"走听转办"调研会在环境学院开展,校团委副书记陈伟刚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曾莉、12级辅导员王剑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紧紧围绕着"走听转办"的核心开展。首先,在陈书记的引导鼓励之下,环境学院团委、团支部相关同学以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河海大学团委工作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这些来自学院团委基层的同学从自我身边的事例出发,诚恳认真地谈论了自己开展工作期间的体悟感受,贴合实际向陈书记表达了自己平时观察思考得出的结论和建议。陈书记也热情向同学们询问环境学院团委工作的近况,并对可取的建议进行记录。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着团委在基层的工作开展落实问题进行了讨论。学生代表反映在团委文件精神传达以及贯彻落实中存在着问题,不少同学在活动进行中时有呈现不了解、不理解、不参与的消极态度。针对这种情况,同学们纷纷谈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认为开展工作要以同学的角度出发,以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吸引同学们的参与。陈书记也对此发表了看法,他指出开展工作时要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注重向同学们宣传团委工作与他们就业、保研的联系,让同学们本着对自己人生担当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团支部建设中开展的活动,从而保证团委工作得到真正落实贯彻。

本次调研会在陈书记的总结之中圆满结束,团委基层建设的问题得以反映,学生代表的意见得以表达,调研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同学们也表示本次活动意义很大,期待这种形式的调研再次开展。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部

                                                                                 刘雨霏

                                                                              2013年9月25日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