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我来战 环境男儿真好汉——记新生篮球赛环境院对水文院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4

2013年10月11日,由河海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河海大学“明源杯”新生篮球赛在东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啦。环境院由卞娜任领队,张旭任教练,孙哲豪任部长。

下午四点未到,同学们换上帅气的白色篮球衣,早早集合在篮球场上,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四点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被抛向空中,与此同时,双方球员奋力跳高,伸出手臂夺球,环境院与水文院的同学们就此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竞赛。

第一节,环境院旗开得胜,抢先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为环境院的球员们树立了信心。中场结束,环境院的比分已大大超过了水文院。其中不乏篮球高手,只见他先是独上位,未进,补球,又未进,再补,球进啦!掌声响起,一个漂亮的两分收入囊中。值得一说的是环境院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场上传球不断,且质量不错,正是凭借着这样一种精神,环境院的同学们连进了三个两分,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场外的同学们由衷的为他们欢呼叫好。

最后,环境院已29:12完胜水文院,打了漂亮的一仗。整个篮球场此时已洒满暖黄的夕阳,同学们意犹未尽地合影留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比赛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搞好学习的同时也需要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陈馨悦

                                                                                 2013年10月11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