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授道,携手并进——记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4

2013年10月13日,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在致用201如期举办。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曾莉老师亲临会场,为13级新生解答疑惑,另外,七名12级成绩优异的学姐学长无私奉献出自己在各自强势学科的学习方法与心得。整场交流会气氛活跃。

晚6点40分,交流会准时开始在整场学习经验交流会中,学姐学长分别从对大学学习的认识,对学习方法的总结,对自己人生的发展等方面一一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自己的规划。最后交流互动中,也有不少同学向学长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上场的学姐学长认为大学的学习是相对自由的,自己对学习的计划上有更多合适于自己安排,自己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安排,比之前的比较桎梏的学习模式强很多。

在学习经验上,七位优秀学长学姐各抒己见,但却普遍认为学习计划,学习效率,学习方法,学习动机,学习强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对大一新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上有不容忽视的作用。大家侃侃而谈,妙语连珠,会场气氛活跃,新生也是充满了兴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与规划。

在最后的与学长的交流会中,很多同学提出自己不懂的不清楚的事情,学姐学长耐心并且细心地一一做出了解答,新生同学们收益颇丰。

通过本次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新生们渐渐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加的清晰与对未来生活充满自信。或多或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思想与学习方法。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杨祖政

                                                                               2013年10月13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