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永不言败——记新生杯篮球赛环境院对商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3

2013年10月15日,由河海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河海大学“明源杯”新生篮球赛在东篮球场环境院进行了第二场比赛。此次比赛环境院由卞娜任领队,张旭任教练,孙哲豪任部长。

带着上一场胜利的信心,下午四点的东篮球场,迎着夕阳,环境院于商学院的篮球赛拉开序幕。比赛开始,比赛的气氛已变得特别紧张,双方都希望在开场取得领先的优势,大家都是带着胜利的信念来进行今天的比赛的。

比赛打到第二节商学院与环境院就以25:8拉开了差距,伴着一旁商学院男生女生们敲鼓助阵,商学院越打越勇,几次险些进球,此时环境院喊了一个暂停,给了队员们调整的机会,暂停上场后队员们重整旗鼓,随着两个三分球连续投中,环境院士气提高了不少,将比分迅速提升到27:17,但是后半场环境院频频丢球,队员传球失误增多,由于比赛双方的身高体形都有一定的差距,环境院也未能抢到更多篮板,商学院乘机将比分改变为32:19。最后一秒队员抱着球,面对篮筐前的阻拦,坚强地投出最后一球,虽不能挽回大差距的比分,但环境院的队员们是拼搏到了最后一秒的。

感谢环境的篮球队员们在篮球场上为环境院挥洒汗水,在篮球场上拼搏到最后一秒没有放弃,他们虽败犹荣! 希望我们的篮球队员们在往后更多的比赛中能取得佳绩。

                                                                                    环境学院新闻采编组

                                                                                          费思茗

                                                                                      20131015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