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热爱生活——记新生杯篮球赛环境院对战水电院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3

20131017号,河海新生杯淘汰赛第一轮打响,由环境院对战水电院。双方都是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赛脱颖而出。

比赛开始后,环境院先发制人,一波小高潮,取得了7:0的小高潮。水电院的选手也临危不乱,由24号选手还以3分。后面双方各有攻防,都没有建树。水电院在这个时候率先选择了暂停。

暂停之后,水电院似乎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一波小高潮把比分反超。然而环境院并不示弱,紧咬比分,在后面紧紧追赶。就这样上半场结束了,水电院以2319,微微领先。

下半场,水电院的小伙子似乎更加凶猛,上来的一波进攻高潮迅速把比分拉开到十分以上,环境院似乎有些措手不及,在被拉开之后有些急躁,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反而有被进一步拉开的架势。双方在激烈拼抢中结束了第三节。

第四节,双方展开了更加激烈的拼抢。双方各有攻防但是比分差距依旧维持在10分以上。就这样,最终在激烈的对抗中,水电院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水电院的小伙子赢得了胜利,但我们环境院的小伙子用他们的拼搏得到了观众们的掌声。比赛有胜负,然而篮球是没有胜负的。希望环境院篮球队能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环境院新闻采编组

                                                                                      袁家舫

                                                                                  20131017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