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姜堰二中师生赴我校进行夏令营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6

日前,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师生240人赴我校开展夏令营活动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副书记郭继超,姜堰二中校长、党委书记陈余根,副校长朱进,河海大学学生处处长吴红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在我校举行的开营式上,唐洪武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姜堰二中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文化积淀,并进一步向与会的姜堰二中师生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学科设置和优势学科,最后,唐书记介绍了国家水利前沿的状况,并勉励在座学生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以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姜堰二中陈余根校长介绍了该校与水利事业的渊源和近年来学生的发展状况,对我校与姜堰二中多年来选拔和培养优秀学生,实现校际互访,开展科技文化交流,实现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陈校长向我校赠送了书有“润泽天下”字样的卷轴,表达了与我校全面开展校际交流的希冀。

 

    

 

最后,我校环境学院李轶教授就中国河流治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境科普报告,他从河流治理史开始讲起,就江苏省河流概况,河长制施行状况等七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河海大学学生处处长吴红主持了开营仪式

 

 

下午,姜堰二中师生在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的陪同下我校参观游览了校史馆、群贤像、张闻天像、严恺像、刘光文像、徐芝纶像和河海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美丽的景色、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学术氛围令营员们流连忘返。此次游览由一支环境学院本科生组成的志愿者承担,他们朴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获得了参观师生的“点赞”。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