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级年级委与班长述职答辩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7111日下午2:30于致用101举行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年级委与班长述职答辩。16级辅导员老师金意倩出席本次答辩。

答辩开始前,金意倩老师向在座的学生干部传达了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对学生骨干的期望和建议。曹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重视学风建设,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同时牢记四个意识,尤其是看齐意识,需要将上级通知及时准确的落实到位,并按时向老师同学汇报。

接着由年级委就2017年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计划两方面先进行述职报告,各班班长随后按顺序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培养情况、学风建设情况、文化建设情况、制度建设情况、新媒体建设、特色工作、2018年计划七个模块进行回顾和展望。金意倩老师依据答辩内容对学生干部进行相关工作内容的提问,并给出具体的实质性建议。金意倩老师提到,学生干部首先要树立榜样作用,积极提高自身水平,同时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注重这方面的培养和学习,不断对工作进行回顾和反思。要对自己的职位有一个准确的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积极性和热情。在场年级委和班长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汲取答辩同学的优点,取长补短,努力把年级的各班级建设做的更加完善。

至此,环境学院年级委与班长述职答辩圆满结束,在经过本次期终总结和反思后,年级委与班长们及时发现了年级和各班级存在的不足,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我院的“双一流”学科建设不懈奋斗。

 

文章来源:潘沈阳

照片来源:郭思微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