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李勇(1974~),男,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西萍乡人。

1997年毕业于河海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2000年和2005年分别获得河海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2000年至今在河海大学环境工程系任教。

主要从事水体和土壤中污染物环境行为、规划评价及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冬夏两季太湖潜流带水流形态对其氮素运移转化及交换通量的影响机制(2016-2019)”等3项基金项目,主持和参加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典型水污染事故特征及对策措施研究”等国家重点工程研究项目2项;编制出版了“环境影响评价”教材1部;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主要开设的课程有 “环境影响评价”、“地下水污染防治”、“环境影响评价技术与案例分析”等,已指导硕士研究生10余人。

电子邮箱:liyonghh@163.com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