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级召开学生骨干年级委会与班委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8年3月开学第一周,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金意倩在致用315分别与2016级全体年级委与班长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委会与班长会。

由于是年后第一次会议,金老师首先亲切的祝福大家新年愉快。大家在良好的气氛中进入会议正题。接着,金老师就志愿活动开展情况、校外住宿,课堂签到统计、“民族一帮一”、心理健康月、宿舍卫生、告别江宁晚会、寒假社会实践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商讨。最后金老师提出,在本学期计划举办读书笔记评比活动以增强学院学习氛围,希望大家能围绕此主题广开言路,提出新的想法和方式。班长会议方面,金老师再次重申了学校的请销假制度并与班长们着重谈了学风这一方面,要求各班长加强课业建设、落实考勤制度、分享优秀同学的学习读书笔记、重点关注绩点不达3.0同学的上课情况。

会议后,各个年级委同下级各个班委召开委员会议,各班长分别召开了班委会,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好策划和准备,做好假期到学期的过渡工作,传达了年级委会与班长会上的精神与内涵。

通过本次系列会议的召开,环境院2016级的学生骨干们明确了自己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任务,为下一阶段环境院各项工作的展开做好了铺垫,向着环境院更好的发展又迈出了一步。

文章来源:潘沈阳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