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参与“同植一棵绿树,共享一片蓝天”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4

环境学院参与“同植一棵绿树,共享一片蓝天”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312日是全国第40个义务植树节,河海大学在西康路校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我院师生参与了以“同植一棵绿树,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在校史馆前的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副校长陆国宾与我院师生志愿者一栽下了一排垂丝海棠树,为美丽的河海校园新添一处赏花点。同学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

植树间隙,唐洪武书记与参与植树节活动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号召广大师生志愿者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观念,积极增强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主动参与到校园环境建设的各项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和心灵,提高了学院学生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为校园环境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