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18-05-10

59日下午2点半,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在水利馆301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该片讲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电影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电影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让在座的每一位师生感受到国家真的强大了,里面描绘的每一个国富民强的画面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感到自豪和骄傲。

观后,大家纷纷感到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一种伟大复兴的前奏;我们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