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环境学院战胜水文院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518日,环境院第二场迎战水文院。由于足球赛与篮球赛的双线作战,导致环境院有主力受伤缺阵,而水文院上场比赛输给了港航南科联队,本场比赛也是力争拿下。

比赛一开始就呈现胶着态势,第一节进行到1分半钟,由环境院30号王帅上篮造成对手犯规,2+1打成。第一节很快结束,双方战成45,水文院领先。

第二节开始3分钟,又是30号王帅投篮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但罚球不进,拿下2分。7分钟多时,30号王帅持球在篮下强打,利用身体将球打进,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又是一个2+1。随后罚球命中,环境院逐渐取得领先优势。第二节快结束时,环境院1号在后场断球成功,无人防守状态下上篮轻松得分。129,环境院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水文院两度投篮命中,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又是30号王帅,又是一个2+1打成,成功将比分追回。第三节最后时刻,环境院好戏重演,由12号将球断掉,飞奔至篮下上篮得手。三节比赛战罢,比分被扩大至2218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水文院尝试通过外线投篮来尽快缩小比分。果然,水文院率先投进一记三分,场边气氛瞬间被点燃。然而环境院55号马上回敬了一记三分,将对手刚燃起的希望浇灭。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这次由环境院抢到后场篮板,交给30号王帅。王帅直接后场持球加速,连续越过两名防守队员,单骑闯关将球送入篮网!

正是这次进攻将比赛终结,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126,环境院拿下两连胜。30号王帅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MVP!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