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环境学院对战土木院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9

 519日,在相继战胜水文院、水电院之后,环境学院迎来了第三场赛事,迎战土木院。两队篮球运动员全场手感火热、有着默契的配合,环境院和土木院势均力敌,但土木院最后利用战术反超比分,最终以4336险胜环境院,这场比赛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篮球赛。

上半场第一节,土木院率先表现出了队员之间熟悉的默契,猛烈攻入环境院篮筐,率先得分。时间进行到3分钟之后,环境院30号球员上篮导致对方球员犯规,为环境院挣得2分。第一节很快结束,双方比分10:8,土木院领先。

休息3分钟之后,上半场第二节开始,环境院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环境院30号率先投篮两次,拿下4分,比分基本开始拉大,土木院开始追赶对手,但是攻篮气氛远不如上一节。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1421,环境院领先。

下半场第一节开始,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由环境院55号球员犯规,对方罚球得分开始,土木院改变战术,环境院也调整后方守备,在30号带领下先后投中得分,比分逐渐拉平,最终比分28:28,平手进入下半节。

比赛进入到了最终环节,双方队员此时都已筋疲力尽,但仍然死守对方球员,奋勇迎战。土木院在最后5分钟中,发起猛攻,多次抢球成功,攻入环境院篮板筐,连续投中。比分逐渐被拉开,环境院30号球员在对手的猛攻下篮球,抢跳篮板力,争拉近差距,但是很遗憾地与篮筐擦肩而过,错失得分机会。最终比分43:36,土木院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本次比赛中,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但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之后再来。这是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