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环境学院对战港航院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521日,环境学院迎来了第四场篮球赛事,迎战港航院。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环境院和港航院势均力敌,但港航院在下半场比赛中乘胜追击,最终以3530险胜环境院。

上半场第一节,港航院势如破竹,毫不畏惧环境院,4号一记漂亮的跳投,拿下本场比赛的开门红,2:0。随后环境院猛烈攻入港航院篮筐,+2。环境院与港航院不相上下,第一节很快结束,双方比分10:11,环境院领先。

休息3分钟之后,上半场第二节开始,双发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多次从对手手中抢到篮球,带球打入对方篮板筐。环境院5号率先投中,拿下2分。港航院也开始追赶对手,先后夺得分数。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19:18,港航院以一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第一节开始,比赛进入高潮,由环境院55号球员开场投中得分开始,港航院调整后方守备,死守环境院,不给环境院留有投篮的机会,比分逐渐拉大,最终比分32:23,港航院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最终环节,环境院在开场连头两球,得四分,重新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港航院奋起追赶,多次抢球成功。比分逐渐被拉近,环境院球员在对手的猛攻下篮球,抢跳篮板力,争拉近差距,但是很遗憾地与篮筐擦肩而过,错失得分机会。最终比分35:30,港航院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