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青春活力——2014级环境学院“毕业杯”篮球比赛决赛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五月份的尾巴,炎炎灼日却又含带着一丝清凉。当毕业的号角即将吹响,又有一批环境院水之子,即将离开象牙塔般的大学校园。为给毕业学子助力,在大学的尾声燃烧青春活力,2014级环境学院“毕业杯”篮球比赛决赛也如期而至!

 

2018523日下午两点半,在河海大学鼓楼校区篮球馆,人声鼎沸,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是14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篮球队VS  4班篮球队。两支队伍所向披靡,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给排水1班柏洋跳球获得球权,随后射入一枚远距离两分,拔得头筹。在比赛的上半场,给排水1班稳扎稳打,靠着火热的手感和窒息的防守,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给排水4班在核心队员余坷镇的带领下,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余坷镇凭借着犀利的突破,不断冲击着给排水1班的内线,打进球的同时,还获得了许多罚球的机会,可谓是临危不惧!在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仅剩六分。第四节决胜时刻,双方都绷紧了神经,每球必争,场面一度十分火爆,在场的观众纷纷屏住呼吸,注视着篮球的走向,心情仿佛跟在场队员一样紧张。给排水1班凭借着篮下优势和罚球,一直紧咬着分差,四班的攻势一直十分猛烈。随着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四班一直未能将分差缩小到五分以内,最后,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比分定格在了给排水153:给排水445!最终给排水1班篮球队荣获2014级环境学院“毕业杯”篮球赛冠军,给排水4班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荣誉背后,我看到的是班级的凝聚力与温馨。给排水4班集体为篮球队员购买了清凉可口的运动饮料。给排水1班的所有成员也基本到场观看,不断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增加士气,鼓舞呐喊。在这样的篮球比赛氛围下,我相信,各班级同学的友谊,势必不会随着毕业季的到来而消弭。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