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环境学院创青春团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526日上午九点,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的创青春团队来到南京审计大学作为南京海青创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省赛答辩,该项目的成员是环境学院和商学院的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答辩是十点钟开始,团队成员们在外面稍作等待,在等待的时候,团队成员又把答辩的流程进行完整的预演,而在场的老师与其他团队成员也及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交流和讨论中,很快就到了十点的安检候场时间,由于是封闭答辩,只有团队人员才能进入,其余同学和老师则在场外耐心等待他们答辩结束。中午十二点,团队答辩顺利结束。

次日举行了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闭幕式,并公布了获奖名单。南京海青创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地获得了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金奖,顺利晋级国赛,团队项目在闭幕式上进行了展出。这次比赛展现了环境学院学子们优秀的风采,也是环境学院今后长期开展学生创业项目的优秀范例。

文字来源:王新梓

图片来源:潘周志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