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环境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4

河海大学环境学院2018优秀毕业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交流会621630水利馆B101成功召开上请到了七位2018届毕业研究生他们分别是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的杨玺、邢明明20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朱晓晓、孙伟、周睿2015级市政工程专业华和谭怡雯。

周睿认为找工作前期的准备重要研二的暑假就应该多找实习通过实习增加横向的项目经历,提高自身逻辑思维能力条理性谭怡雯认为找工作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告诫大家应该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朱晓晓强调找工作首先应该考虑地域的问题,城市的选择很重要应该对自己有预估和判断周仕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目前专业的就业方向具体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环保企业、环境监测单位事业单位、公务员和水厂邢明明有过在中国电建华东院实习一年的经历,给我们介绍了很多设计院的工作内容杨玺分享了自己参加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经验,他认为公务员考试公开、很透明红伟认为找工作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另外在进行实习的时候要积极地跟领导要工作做,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交流会期间,在校研究生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优秀毕业生做了当面交流。

目前有很多政府的人才引进计划需要双一流背景这也正是环境学院学生竞争优势,面试的时候应该有乐观自信的心态。交流会最后辅导员高臣也就自己求职经历给予了一些找工作时的注意点,鼓励大家多去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本次就业经验分交流会搭建了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交流平台,对在校研究生求职以及做好职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