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级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78,环境院女生整体搬迁入住本部宿舍。上午7时,学校大货车抵达女生宿舍楼下,年级及班级代表各司其职,协调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货车满载后向本部出发,年级班级及班级代表也提前到达本部宿舍区进行接应。学生、货车、各种搬迁物品等交织在一起的场面随处可见,数十件行李抬上抬下不易,打包与转移的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但环境学院的男同学们一直不遗余力地帮助女同学们搬行李,埋头出力,令人称赞。


 截至傍晚18时,环境院女生宿舍已搬迁完毕。此次跨校区搬迁基本没有出现行李丢失的情况,十分顺利。期待同学们在本部开启丰富多彩的新篇章。

文字:陈小燕

图片:岳楠  

审核:潘沈阳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