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答辩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910日下午,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团委主办的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答辩活动于思源楼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有环境工程系、环境微生物研究所王龙飞老师与环境生态工程系董跃老师。

 本次答辩共有13支团队参与,他们在暑假中分别围绕河长制、红色精神、海绵城市、垃圾处理等主题展开社会实践。

 本次答辩会分为现场展示和互动提问两个环节。在现场展示环节,答辩人事先精心准备ppt,在答辩会上一展风采。13支队伍均表现优异且各有特色。他们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意义等多方面进行阐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取得了显著的实践成果。其中,不乏被新华网和当地媒体报道以及开始筹备论文的撰写工作和提出问题解决方案的团队。

 在互动提问环节,两位老师就总结汇报材料、答辩PPT、实践课题意义及反响等方面展开提问,老师们用亲切的语气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对同学们取得的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以敏锐的视角指出了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及材料撰写中存在的问题。答辩会中,老师们不仅关注实践本身,也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全面考核。他们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答辩技巧,为同学们日后的答辩及项目研究提供了大量建设性意见。

 此次答辩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实践成果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及思考问题的方式方法。

图文来源:巢敏讷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