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喜迎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913日,河海大学环境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1名硕士研究生和36名博士研究生他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汇聚河海,将用满腔热忱与壮志豪情续写生态新篇章,踏上环保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董增川、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与学院领导在环境学院报到点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进展情况,亲切慰问迎新一线师生和志愿者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及时、顺利报到。

为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对迎新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并为新生提供了各项温馨服务,包括准备的新生攻略等。

最后,维持了一天的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