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冲刺大四--环境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2018年9月18日中午环境学院2015级大四学年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水利馆201分专业召开。年级大会由15级辅导员王剑老师主持

大会一开始,王老师对各专业成绩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指出过去一年中学习上的不足与缺陷,着重强调大四学年应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为就业升学奠定良好的基础。随后,王老师重点讲解了就业升学的各项流程与注意事项。

首先,王老师详细讲述了协议书、推荐表注册审核的基本流程,以便同学们熟悉了解各项进程,并能准确无误地完成协议书、推荐表的填写。王老师再三强调了协议书、推荐表对于就业的重要性,并耐心嘱咐各个注意事项。

其次,王老师以就业信息的上报流程展开,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升学的情形,讲解寻求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宜,嘱咐大家明确未来目标,完善近期规划。王老师鼓励大家主动关注各项就业升学信息,积极探索自己的未来方向。

大四学年作为本科生就业升学的重要转折点,王老师以此次年级大会为契机,指明同学们现阶段学习、生活与就业升学上的问题。主要强调了大四学年明确未来规划、积极寻求自身道路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述了就业升学的一系列流程与注意事宜,从而尽量减少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升学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王老师鼓励大家主动探寻机会,做自己人生的引路人!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