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仪式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2018920日,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在水利馆101隆重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仪式,副院长李轶、院长助理孙敏、研究生辅导员高臣等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主持开学典礼。

李轶老师首先从学院简介、特色优势、学习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话,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师资结构和人才培养平台,也对同学们在研究方向、学习方式、文献阅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目光放长远,多参与学术交流。

孙敏老师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注意事项,生动具体地用一些错误操作实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强调了药品购买、垃圾分类、安全操作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曹松祥老师以两个关键词“全面发展”和“自律”对本次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进行总结,期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能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并且多多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发展兴趣爱好。同时,曹书记也提出同学们作为研究生应体现出合格的专业素养,期待与同学们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学院。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