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级新学年班会顺利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7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大三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2016各个班级都开展了主题班会,各班班会主要内容不谋而合。首先进行班委换届,紧接着由班长对班级自身情况进行分析,重点分析班级成员的学习成绩情况,强调要对成绩不达标同学的特别关照,并且制定了班级接下来的建设规划。

 图一 给排水一班班长讲述班级规划


 图二 环境二班进行班委换届


图三 环工一班班长对本班同学学习状况进行分析


大三学子作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需要在目前阶段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并制定未来规划因此,各班班会在班级导师的指导下围绕本部生活,专业课学习,创训等方面进行探讨,班级导师也对将来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不同毕业方向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和帮助。

 图四 环境二班同学认真聆听班级导师的建议


图五 图六 班级导师为生态一班、二班同学答疑解惑


相信各班同学都有所收获,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最后,各班班会在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中画上圆满句号环境学院2016级新学年班会顺利结束。大三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踏实静心、规划未来,把握大三、赢在校园!

图七 环工一班合影留念


 图八 环境二班班合影留念




图文提供者:陈小燕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