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930,环境学院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在水利馆101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给大家上课,授课对象为环境院研究生。930日为“烈士纪念日”,由此笪书记要求我们要铭记历史与自己肩负的责任,并指出研究生需要锻炼的能力,对我们提出了殷切期盼与要求。

接下来笪书记关于“贸易摩擦”主题分享了一篇文章《从世界变局、大国博弈谈中美经贸的摩擦》,其中提到了决定世界大势的十个基本变量,并结合现实实例生动叙述,使我们进一步弄清了中美贸易摩擦的来龙去脉,明确了我国应对贸易摩擦的总体方针和具体策略,了解了我国经济运行总体态势、独特战略优势和当前形势变化,从而使得教学在幽默风趣的言语中结束。

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历来重视为学生授课,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为本科生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程。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