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环境院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近日由教河海大学务处主办,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协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河海大学校园赛,在经922日网络赛及1012日落地赛两轮角逐后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分为阅读比赛和写作比赛两项,我院学生均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在全国阅读大赛中,我院共有15名同学获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获得特等奖者将代表学校参与江苏省的复赛。在获奖的同学中,有1位来自154位来自16级,4位来自17级,6位来自18级。

 在全国写作大赛中,我院共有5名同学获奖。其中,二等奖4名、三等奖1名。15级获奖同学1名,16级获奖同学1名,17级获奖同学2名,18级获奖同学1名。

 以下为具体获奖名单:

 荣获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大赛河海大学初赛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特等奖:侯思雨(15级环境科学专业)

 一等奖:于越(17级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唐柏杨(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张致远(17级环境工程专业) 宋朗润(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二等奖:薛梦茹(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 季韬(18级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江科扬(17级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三等奖:叶小川(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张旭(18级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王瀚杨(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陆小燕(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翁佳玉(16级环境工程专业) 金婧婷(17级环境工程专业) 王媛媛(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荣获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写作大赛河海大学初赛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二等奖:张致远(17级环境工程专业) 于越(17级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叶小川(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侯思雨(15级环境科学专业)

 三等奖:王佳佳(16级环境工程专业)

从积极备战的赛前准备到大赛现场的从容自信,我院学子的优异表现再一次体现了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河海校训以及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

祝贺以上同学在大赛中创下佳绩,为我院增光添彩,同时,希望我院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励,努力奋斗,期待河海环境院学子能在今后的学习比赛中继往开来,再创新的辉煌!





 文字来源:常成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