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8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1026日上午830分,环境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第三轮比赛在三舍楼前的篮球场如火如荼开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市政工程代表队以5449的比分成绩战胜了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代表队,环境工程代表队以44:21的优势比分战胜了环境科学与工程2班代表队。

吹响口哨的那一刻,球场上的气氛骤然而生,双方进入激烈的角逐。市政0号球员抓住环科1班后场接连传球失误,抢断频频得手,迅速快攻得分,双方比分暂时拉开。此时环1队改变策略,利用内线优势追赶比分,而市政队仍利用快节奏打快攻丝毫不让,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市政队暂时领先环科115分。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环1队利用市政队几次失误接连进球得分,迅速将比分拉近。但由于上半场比分相差较大,最终环科1班代表队以5分之差惜败,市政队以54:49的比分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环科2班和环工的比拼,开始由环工队员利用弹跳优势占得先机,接下来一路强势进攻,试图拉开比分,环2队员稳扎稳打,积极防守,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双方球员在场上两头奔跑,争夺投篮机会,全力打好配合。

中场的女子投篮,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环工队取得9分,环2队也得到7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4:21,环工队以23分之差战胜了环科2班。

这是两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做掩护,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四个班级的同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整个环境学院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