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8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环境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最后一场市政工程队VS环境工程队于111日举行。

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男子比赛中市政工程队以36:21赢得上半场胜利,在接下来比赛中,市政工程队继续稳扎稳打,全力以赴,最终以82:45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环境工程队的女生不气馁,在定点投篮中以8:3击败市政工程队。最终市政工程队获得一等奖,环科1班和环境工程队获得二等奖,环科2班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届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在此次系列赛中,环境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在场上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感动着我们,场下热烈的观赛氛围和加油喝彩声也感染着我们;同时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祝愿环境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