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尤国祥同学荣获2018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特等奖”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7

 113日,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揭晓。我院博士研究生尤国祥同学荣获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特等奖”。这是我院学生连续第四年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其中三次为“优秀学生特等奖”。

 尤国祥同学系环境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近年来他围绕人工纳米材料在水环境中的微生物响应机理与综合效应开展了一系列研究,以第一、第二作者发表SCI高水平论文11篇,所得成果受到同行好评和引用。此前他入选了“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和“河海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选拔培育计划”,曾经获得“国家奖学金”、“上海同济高廷耀青年博士生杰出人才奖学金”、“潘家铮水电奖学金”等奖项,多次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海韵风华百佳学生”、研究生“科技之星”等荣誉称号。

 宝钢教育基金设立于1990年,是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每年评选表彰一次。2018年度,全国共有25名学生获“优秀学生特等奖”。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