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PU,你还可以了解更多——记环境学院新生PU平台使用培训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8

 201810121830,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团委在致用楼517教室组织开展了环境院新生PU平台使用培训会。在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颇受注重的当下社会,PU口袋校园为大学生整合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的素质培养平台。熟练操作PU平台已成为同学们不可或缺的技能。

 本次培训主讲人为17级环境学院PU助理张逸同学。培训伊始,张逸同学强调了大学第二课堂的重要性。第二课堂主要依托PU平台实行,为此,张逸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学分的分类以及其认定方法,并在细致地解释学时的划分规则后,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随后,张逸同学阐述了PU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重点指出同学们在使用中易发生的错误,对活动的“报名”“签到”“签退”和问题申诉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


 紧接着,张逸同学贴心地提出了若干有关PU使用的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借助PU平台完善自身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树立诚信意识。最后,张逸同学简要说明了素质拓展学分能力测试的相关事宜。讲解之余,张逸同学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也认真记录了会议内容。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不仅了解了PU的正确使用方法,也对第二课堂有了深刻的认识。张逸同学生动扼要的讲解为环境院新生往后的成长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在河海大学的学习生活充实而美好。

 

 

图文来源:陈泽龙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