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研究生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学术创新论坛在河海大学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1124-25日,由环境学院、研究生院主办的江苏省研究生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学术创新论坛在河海大学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董增川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水资源与水环境是生态文明建设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河海大学在治水兴邦的奋斗历程中发展壮大,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提供的交流学习平台,深入了解学科前沿、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为将来的科学研究打下坚实基础。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教授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参会师生通过本次论坛广泛交流与探讨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分享前沿科技动态与创新成果。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超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崔保山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江和龙研究员、南京大学瞿晓磊副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论坛以“河湖水环境的生态健康与综合治理”、“水环境污染物迁移转化与模拟”、“水处理理论与技术”为议题,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300余名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分享最新研究成果。论坛开幕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轶教授主持。

BE7A3520_副本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