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思评社理论学习成功开展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1

 为充分提高大学生对于思想政治理论的兴趣,20181130日下午1550于致用304开展了自然思评社理论学习,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为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曾莉。

 在本次课程的刚开始,曾老师就以中美贸易战为例,向同学们提问对于此次事件的看法。通过点评此事件告诫同学们平时关注时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紧接着,曾老师以乡村中国为题,结合中国乡村的种种变迁以及对于乡村政策的部分解读,向我们展示了当今乡村的进步与所存在的问题。并在最后表示,我们是中国走向全面小康,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亲历者与创造者,因此我们要对生活负责,对自己负责。这也是对于国家负责。在课程最后,曾老师也认真聆听了几名同学对于这门课的感想以及对于时政的态度。本次课程的圆满结束,而这也是自然思评社成功的开始。

 本次讲座是推动思政课堂与学生社团融合的一次尝试,既能有效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功能,也能提高学生对于时政关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从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

文章来源:王新梓

图片来源:陈朗玥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