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第九届学代会暨科代会隆重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9

 2018127630,河海大学环境学院第九届学代会暨第九届科代会在河海大学江宁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将由学生代表们投票选举,选举方式为差额选举,从十位候选人中选出八位担任环境院学生会和科协主席团。会议邀请了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曾莉,15级辅导员王剑,16级辅导员金意倩和17级辅导员钮青担任嘉宾。整个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进行。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且进行了全场奏唱国歌的环节。接下来的流程是介绍来宾,除了环境院学生会和科协负责人,一些兄弟院系的学生组织负责人也来到了会议现场。 

 在接下来的学生代表致辞环节,校学生会常任代表邓仁轩同学和校学生科协副主席岳楠同学为开幕式致辞,他们回顾了环境学院过去一年中在举办讲座、参加校运会以及其他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引用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一代的期盼,提出对第九届学生会和科协主席团的希望。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曹书记为开幕式致辞。曹书记肯定了环境院学生会和科协的工作能力、为环境院做出的贡献以及在学院中的重要地位,并且赞扬了学生会和科协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书记还向学生会和科协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成为团结友爱、办事高效、热心服务的院组织。并且,书记强调,干事们在服务同学的同时要兼顾学业,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

 在接下来的几项议程中,学生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及委员候选人资格调查报告》。报告中交代了本次学代会和科代会的筹备过程和情况,以及候选人和学生代表挑选的方法和条件,体现了本次选举的公平公正、学生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随后,学生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学生会和科协的工作报告。从报告中,代表们可见院学生会和科协的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功,也可见他们对之后一年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

 在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后,十位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竞选演讲。这十位候选人都是来自环境院各个年级的优秀学生,都有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让代表们在投票时纠结不已。

 在计票环节结束后,大会进入了最后一项议程——宣布投票结果。最终,金婧婷、雷晨雨、佘雨薇和周雯清四位同学入选学生会主席团,陈亚梅、戴硕、王晔和邹冠华四位同学入选科协主席团。会后,入选者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顺利结束,选举公平公正公开,结果令人满意,为学生会和科协的主席团注入了新的能量。

 学生会和科协作为环境院的两大学生组织,为同学们日常的学习生活提供服务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希望随着越来越多优秀的同学加入主席团,环境院学生会和科协将变得更好,为同学们带来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图文来源:王莹 焦文倩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