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科技节闭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9

 2018128日上午,河海大学第三十届校园科技节闭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创新和创业相连一体、共生共存。而河海大学举办的校园科技节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正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大学中的一种具体体现。

 环境学院科协代表环境学院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带来了第七届“桨声灯影”沙盘与船模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和手绘家乡地图比赛的精品成果。此外,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和17级辅导员钮青也在现场指导。

 科协的工作人员为副校长董增川一行详细地讲解了沙盘与船模的设计理念以及环保主旨,随后,他们对同学们的创新作品给予了肯定。

 之后,工作人员们为来观展的同学介绍了沙盘作品的工作原理。看完工作人员详细的演示,同学们都不禁对参展作品表示赞叹。

 最后,钮青老师和科协的同学们合影留念,会展到此顺利结束。

 此次环境学院的参展,为来观展的校领导以及老师同学们展现了环境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环保理念,也展现了环境学院科协营造良好科研学术氛围的能力。祝环境学院再接再厉,在以后能有更多的科研创新成果。



图文来源:邢俊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