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BRICS)水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国际研讨会在河海大学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4日-7日,金砖国家水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研讨会在河海大学举办。副校长徐卫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金砖五国10余所高校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徐卫亚副校长表示,河海大学作为中国水资源管理和水污染控制的顶尖大学,一直并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中国水资源保护项目的研究和解决,为金砖乃至全世界国家水污染和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建言献策。

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介绍了环境学院的科研、教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与会代表针对金砖国家间存在的水污染和水资源短缺的问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了前沿科技动态与创新成果,在合作科研和教学方面达成了很多重要共识,促进了金砖国家在水污染和水资源领域的深入合作。会上,我校与印度德加普尔国立理工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环境学院副院长李一平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为“金砖国家网络大学”框架下的系列研讨会之一。2015年12月,教育部批复我校作为入选“金砖国家网络大学”项目的中方11所高校之一,进行水资源和污染治理、能源两个优先合作学科领域的合作工作。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