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术报告:纳米科技在地下水污染防治中的应用研究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7

报告题目(中文):纳米科技在地下水污染防治中的应用研究

报告题目(英文): Nanotechnology for Control of Groundwater Contamination
报告人:王大伟博士 Clemson University, U.S.)

 间:2018年12月19日(周三)下午3:00
 点:水利馆301 
办单位:环境学院
报告人简介:王大伟博士2016年毕业于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在河海大学就读期间,曾于2014年-2016年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材料工程系进行联合培养,学习纳米材料合成与应用的相关知识。毕业后留美并先后在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和克莱姆森大学从事博后工作。目前主要关注用于地下水污染防治的纳米材料的合成以及相关水处理工艺的开发。    

    王大伟博士目前发表SCI论文三十余篇,其中包括ACS Nano, ES&T, Appl. Catal. B, Environ. Sci. Nano.等。担任水环境领域多个顶级期刊的审稿人,并获得Chemosphere和J. Hazard. Mater.等期刊的杰出审稿人等荣誉。在我校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曾获得三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和王宝贞环境创新奖学金等。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