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1212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环境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还特邀了部分环境学院党外代表列席。大会由王沛芳院长主持。

副校长董增川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环境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带领全院师生立足新时代、勇挑新担当、激发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方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同志代表环境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环境学院党建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环境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强调新一届环境学院委员会要适应新形势,勇于新担当,团结带领导环境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积极实践环境学院“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进程中,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松祥同志作环境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一天,中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环境学院新一届的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以及各位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