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自我,砥砺前行——记环境学院2018年优秀干事答辩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2

 2019111日上午830环境学院2018年优秀干事答辩会在思源楼会议室准时举办。本次答辩会由四大组织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来自18级团委的同学们。他们利用精心准备的PPT,展开了生动精彩的答辩。通过自我介绍、能力展现和对未来的展望几部分,团委的干事们向大家展现了他们作为优秀干事所具备的出色能力,并表达出希望继续提升完善自我、为部门做贡献的决心。

 随后是学生会和科协的干事们进行答辩。他们简述了在这一个学期里,他们作为部门干事来协助部门开展的许多课外活动:桨声灯影、校运会、元旦晚会……正是这些活动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各位干事不仅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也在学习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突显了干事们优异的个人能力。

 最后是新媒体中心干事们的答辩。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在答辩后向干事们进行了简单的提问和点评,也对干事们做出了肯定。在一次次的任务中同学们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的萌新到现在掌握PSPR等一系列技能的优秀干事,他们在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部门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环境学院优秀干事答辩会向我们展现了2018年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也展现了环境院优秀干事们的过人能力和出色才华。他们将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也将成为推进环境院前行的一股新鲜血液。


图文来源:彭靖童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