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7级年终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2

 2019111日星期五环境学院17级学生于致高B111教室进行本年度年级总结大会。大会旨在各班总结一个学期的得失,对未来展望,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大会伊始,环境院17级辅导员钮青老师言明此次年度总结会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融入环境院这个大家庭,与伙伴一起快乐成长,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一个阳光开朗、青春活力四溢的年轻人。

 17级年度总结大会总由两部分组成。分为各班班长的汇报展示,和辅导员钮青老师对同学们一个学期的努力总结。

 环境学院有给排水专业3个班、环境工程2个班、环境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2个班、环境科学1个班、生态1个班总共9个班,九名优秀班长上台做汇报展示。

 汇报展示从学风建设、思想文化、班级建设三个方面进行。环境学院的诸多班级共同努力,取得了不斐的成绩。

 听由诸位班长讲述,不仅班级中的学生团结一心,成绩上你追我赶毫不逊色,而且同专业班级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各科成绩均分、最高分、分数等级都是互相比较,取长补短。在团日活动建设上,可以是一个班的同学积极参与,也可以是同专业的多个班级可以和谐融洽地共同学习。

 钮青老师也就“PU学时”“学习成绩”“卫生”几个方面进行总结。钮青老师严肃认真负责,对优秀的同学予以表扬称赞,警醒那些需要抓紧时间努力的同学不要留下遗憾。

 在大会最末,钮青老师给大家留了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做一份简历。一份优秀的简历,对未来求职意义重大。同学们明白了17级辅导员钮青老师的良苦用心,报以热烈的掌声。

 环境院17级年度总结会成功举行,标志着17级学子大二第一个学期圆满地画上句号。同学们经由此会,思索自身一个学期的所作所为,展望未来,以求更好的发展。



图文来源:刘珅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