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2018年度年终汇报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环境学院2016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在闻天馆108进行了2018年度年终汇报大会,此次大会对环境学院2018年度各方面进行看总结汇报,并展望2019年环境学院各方面会更好。

 此次年级大会首先播放了一段主题为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2018年度报告的视频,从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精神建设等各方面进行总结。之后由辅导员金意倩老师进一步总结概括2018年各项事宜。

(图为辅导员金意倩老师在主持年级大会)

 年级大会的第一项内容是由辅导员亲自发放《河海大学环境学院2016级学生情况家长告知书》,全体同学轮流上台领取。发放告知书是为了家长能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情况,以及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还有哪些不足之处。

(图为金老师亲自发放告知书,交到同学本人手中)

 第二项内容是学生干部汇报。首先是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接下来是各年级委员从年度工作总结、问题改进、2019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是各班班长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PU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方面对本班情况进行概括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相关计划。

(图为党支部姚冯懿同学进行述职报告)

(图为年级长郑超亚同学正在进行汇报)

 

(左图为导员助理曾一川同学正在汇报,右图为年级学习委员潘哲祺同学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左图为年级团支书李婉逸同学进行汇报,右图为年级生活委员岳楠进行年终汇报)

 

(左图为年级心理委员何德敏同学进行工作总结,右图为年级文艺委员进行汇报)

 

(左图为年级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进行汇报,右图为年级体育委员进行总结)

 

(左图为民族事务负责人冯昌龙进行汇报,右图为给排水二班班长王冬生进行班级事务汇报)

 

(左图为环工一班班长唐瑜同学进行汇报,右图为给排水一班班长薛宁同学正进行汇报)

 

(左图为给排水三班班长刘可微同学正在汇报,右图为环工二班班长张昱同学进行汇报)

 

(左图为环境一班班长魏尧同学进行汇报,右图为环科一班班长刘叶同学进行班级事务汇报)

 

(左图为环境二班班长王亚宁同学正在汇报,右图为生态一班班长张语航同学进行汇报)

 第三项是年级事务通告,辅导员金意倩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主要是关于诚信应考、寒假时间、寒假实践、网课问题、避免校园贷等方面,金老师着重强调了关于避免校园贷的事情,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在寒假期间思考自己以后要做什么,提前做准备。

 最后,金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期待与祝福,希望2019年环境学院全体成员都能够越来越好。至此,本次2018年度年终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来源:王笑 

 图片来源:徐林筝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