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境学院寒假实践评优答辩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4

 2019227日,环境学院寒假实践评优答辩在致用楼203教室举办。参与此次答辩的是进行了寒假社会实践的环境学院的学生。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分别是15级辅导员王剑、16级辅导员金意倩、17级辅导员钮青、18级辅导员李如斯。

 下午两点整,答辩会正式开始。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们在寒假中分别围绕河长制、感念师恩、专业实习、社会活动等主题展开了实践。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进行个人实践的同学们。他们在短短的答辩时间内尽可能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实践的内容与过程,不少同学还提及了实践的收获和遇到的挑战。

 之后上场是团队实践的答辩代表。他们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意义等多方面对自己团队的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们不仅对同学们取得的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及材料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在答辩会中,老师们不仅关注实践本身,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许多建设性意见。最终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锻炼了同学们的答辩能力,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答辩积累了经验。同时,社会实践鼓励同学们走进社会、了解社会,为同学们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陈颖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