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西康路一条街”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2

 201939日中午1130分,河海大学雷锋日“西康路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如期举行。环境学院共有12名志愿者参加,精心准备了“垃圾分类”小游戏,旨在宣传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爱护环境。

 11点前,各个学院的志愿者们已到达现场,并在各自负责人的指挥下拉起了横幅,摆好了桌椅,也张贴出了各个学院所准备的相关活动的海报。1130分,活动准时开始。


 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介绍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带领同学们参加游戏。同学们将各种各样的垃圾图片丢入相应的垃圾桶中,再由志愿者确认正确与否,并为回答正确的同学分发奖品。同学们不仅纷纷参与,也在志愿者准备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自己愿意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活动独具环境学院风格,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也传达了爱护环境的思想。而在雷锋日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向雷锋同志的学习与致敬。在当今时代,雷锋的故事不应只停留于文本,更要升华于精神。雷锋是当代青年人的学习榜样,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生活学习过程中的好老师、好指引。作为大学生,我们更要深入地了解、贯彻雷锋精神,投入到现实生活中,创造具有新时代风范的大学生精神面貌。


图文来源:刘博炀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河海大学环境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